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不記得了

這麼不用心不在乎,對於我的人生


這樣子的形象,很糟我知道




一直,這個社會

沒有所謂的所謂,不是嗎


那我又何必太在乎呢



那些看似無意卻又充滿刺的話語

讓我腦中出現很多逃避很久的,影子


難過嗎,我想不是吧



當事實被敘述、被告知,該如何回應

我不知道,因為那些都是多餘的呀


對於那些自以為了解我的人

一向是至之不理的



但昨晚我卻突然覺得心好累、好倦

我知道,我放爛我逃避我找不到自己


只是,我目前不想去想




我妥協我接受


不管是什麼評論什麼意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