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精廣告的那台MINI好優 


MINI怎麼會那麼可愛勒 


感覺這輩子不買一台會死不瞑目呢!





好啦好啦..這不是重點..


除了mini 外,現在蠢妞很愛這台..



如果今天它不是小車,


我想我也不會去注意到它!!


MAZDA 2 在今年5月推出,


是新世代掀背車款的新主流喔,


它平均油耗16.2km/l(高速油耗19.6 km/l),


耗油量真是誇張的少耶!!


難怪會榮獲「節能標章」榮譽獎。





現在的小車很多,


不過多半是外表可愛,


實際去開卻跟想像差很多!!




小車大空間真的很難,


不過馬自達2它做到了,


而且內裝也不輸一般轎車!





據說它不像一般小車,


會有踩油門卡卡的,


或是轉彎不順之類的問題,


它的超控性極佳!




還有還有,


它的後車箱比一般小車寬唷!!



     mazda 2                swift



重點他的價錢沒有MINI的一半


不愧是日本原裝風雲車!!



真的有對馬自達改觀,


我總覺得那是很多台客愛裝日系開的車,


因為每次都把音響開很大聲,


又愛耍帥改裝得吵死人,


害我對它印象很差!!




不過我現在滿愛mazda 2的說,


這麼可愛、大空間、好操控,


又省油、超高安全性的ㄅㄨㄅㄨ


怎能不入手呢是不是我親愛的老爸?!




哈哈,又再做白日夢了 


話說我已經拿到駕照一年了耶..


有被耍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