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妞說她今天住阿姨家~9:10要來載我去學校..
結果她竟然五分才出門...還迷路~到了都9:35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準時阿= ="....不過誰叫她是妞勒~
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她吧!!看我多好阿~~哈哈


我發現兩個只要在一起~就會有翹課這件事情!!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英文課~所以決定先去吃早餐~~
有什麼事情~~等吃飽以後再說吧!!

到門口教官還比手勢~"心想:他要幹麻阿大學還要管喔"
真是@ ! $ # & ~   ㄊㄚ   ㄋㄞˇ   ㄋㄞˇ   ㄉ   勒!!
結果~~教官不是要欄我們...是跟我們說**請進**  
哈哈~果然跟復華的教官不一樣~~害我們嚇了一跳~~

後來我就來圖書館混~!順便打打網誌~
現在..我要去上課了><"..這個早上真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