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總是讓我辭窮




想敘述近況,


但這一切好像.....


很雜  很亂。





我早上起來,應該說是中午


刷牙洗臉吃東西,吃完飯後看電視


看完電視睡午覺,睡完午覺玩電腦


玩完電腦吃晚餐,吃完繼續玩電腦


玩完洗澡吃宵夜,吃完去睡大頭覺




這樣是不是過得很老人,


可惜這種生活不太長久,






因  為....


我老爸她老婆就是我老媽



叫我每天都要跟她去運動



不過我這麼"隨性"的人



怎麼可能給他"每天"ㄚ



當然是東請個假西裝個病



但她好像開始不那麼爽了



所以現在不能在當老人了





好像每天關在家久了,就很懶的打網誌的說





開心的事、難過的事,


一時之間真的很難說明,


很多事情沒在對的時間說,


總覺得不想也不必再提。




最近常常在睡前想很多事,


但醒來只覺頭痛卻沒印象,


不知道是無意刻意又或是老了,


但遺忘的事要過多久才會想起?




就像是積雲太多負荷不了而下起的雨,


人也常因為堆積太多的思緒而哭或生氣。





我還沒學習好控制眼淚但它就掉了下來,


是因為地吸引力太強還是它滿了所以溢出,


很多問題的答案其實很明顯只是我逃避。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它就像空氣一樣存在著,


但也透明的讓人忽視,


像愛一樣純粹有可能嗎?





『愛很純粹,人很複雜。』


忘了在哪裡看過或聽過了,


很多東西離得很近卻也很遠,


每當想找的時候就會找不到。





人總有很多的無能為力,


是藉口也是事實,


但其實最多的是無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