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起床、八點上班


五點下班、十一點前睡覺



這是我的 " 新體驗 "






記得在前一個月,


每天的日子就是吃飯看電視睡覺,


卻比現在每天上班還要累,


雖然上班後犧牲了很多休息時間,


但還滿充實滿特別的,


就算每天都要早睡早起,


就算每天都要坐得腳很累很酸,


就算每天回家都在幌神,


不過我的爆肝生活總算結束了!!






從上班以來每天都想上來寫心情,


但卻老是呈現腦袋空白兩眼恍神的狀態,


最近有很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像奧運棒球ㄚ,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迷棒球,


我覺得他們很棒呀,


就算輸給中國但我還是會支持下去!!



因為大家都很努力了嘛,



何必執著在那場球賽呢是不是?!



所以  中華隊加油!









還有我們的 " 錢 總 統 ",


蠢妞我可沒打錯,


每天電腦電視裡都在報他家的事,


不知該說他可憐還是可笑!?




不願承認的都說那些是政治鬥爭,


默認的就會見風轉舵;西瓜靠大邊,


我一直都不是環保色,


所以事情爆發我覺得活該,


我很同情那些到現在還幫他們辯護的人,



因為你有很多摳摳都在他家帳戶裡。







再來是命中註定演完了,


週遭很多命迷覺得禮拜天變得很空虛,



但不覺得結局沒有想像的好看又很瞎嗎?!



我反而比較期待clover 完結篇,


應該會比較好看   :)









好久沒有看到那些妞寶貝了,


不知道下次要等多久才能見面呢!!




還有LLV們也很久不見,


要在一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到時候又能一起瘋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