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最後一天,謝謝你冒著被當的危險回來


我就知道裝可憐這招有用,還是你最好了  :]


狂問你要去哪裡,因為天氣不好一直下雨!


託那場雨的福,去吃了兩年沒吃的摩斯早餐,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們最後一次吃是什麼時候?








08年最後一天,真的是這年高雄最冷的一天!


但我們最後竟還是決定去旗津,沒有目的想去就去!


才發現我們說的地方其實一樣,是那個星空隧道,


第一次跟你去旗津、第一次進星空隧道,很特別  :]


喜歡從隧道走出來的那一刻,好像有什麼好事呢!


你明明說是一小段路,怎嚜好像有被騙了感覺 = ="








08年最後一天,一樣的愛吐槽對方卻多了份珍惜  :]


眺望著高雄市你說了你的理想,我相信你可以但我沒說..


我還是一貫的嘻皮笑臉亂哈啦,有些事我知道你了解  :]


下去後還有一刻找不到健X的車,我真的慌了哈哈!!





後來我們去夢時代 [ 找 琳 妞 ] + [ 看 電 影 ],


小妞七點就上班好可憐..夢X代是有沒有這麼缺人ㄚ


妞還請我喝了一杯 [ 萊 姆 綠 茶 ],   恩!好喝!


那的電影院太爛了吧,要看的不是沒有就是帶子出問題..


所以我們就東逛西逛,你還一直說要回家...... = ="


不過我們還是去看了 [ 玩 命 快 遞 3 ] ,男主角超帥  


看完就載我回家,你說每次載我都像玩命裡一樣:


要把我 [ 安全、小心 ] 的送到家  :]   


我說:那我不就是包裹嗎 = ="







08年最後一天,


我的手機記步器記的步數是這年最多的一天 XD"










這天我很開心,謝謝你陪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