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暑假第二部電影.....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 連體陰* 我只能說:


〝我真ㄉ被嚇到了!!〞 如果喜歡恐怖的人應該覺得不夠八~不過我倒


是覺得它的音效真的很好~每次聽到都會被嚇到!! 而且我看得懂它的


劇情~所以可以去看看喔^○^"


離那天還剩下一個禮拜...隨著日子越來越近~就會越來越沒信心~因為


結果不只會影響我ㄉ未來~更會影響我在這個家的生活~所以我很在乎


....那真的真的對我很重要>_<不然我會覺得這三年好像都努力假的...


好像都在白白浪費時間的~我不希望結果是這樣!! 但我現在能做什麼來


改變呢??雖然曾想過:『說不定這樣我就能離開高雄就能自由了』~但


這真的是個好結果嗎?? 我是真的很想離開這裡~自己生活...但其實我知


道~我是個離不開家的人....即使在這個家有多麼多的束縛~我想我還是


需要它的!! 不只是我~我想大家都一樣....很需要家!! 我並不是不會打理


自己~而是我怕孤獨~只要在沒人的時候就會變成另一個人~而且並不


會比較好過~就算我自由了~也不會快樂吧!! 所以希望結果是在那裡!!


        老 天 保 佑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