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課,
又被我翹掉了。
因為聽說低一禮拜還有加退選問題,
所以不會點名,對吧!!

所以,我們九個女生就跑去掘江逛街+拍貼,
雖然我提早走了,不過下次要翹記得找我唷!
真的很久沒去掘江了,這是上大學後第一次拍貼耶~
九個人真的很難每個都入境。。還要墊腳~真可愛!
買了一雙還沒決定要配什麼衣服的深藍色襪子~!
不過很開心,因為很久沒跟家人以外的人出去了~


對了!很開心你們約我吃飯~還是朋友只是方向變了,
我在這很好你放心。。不過也沒什麼好擔心的不是嗎?
總之,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真的很感動的說!!

還有阿,莉妞~抱歉一直失約,禮拜一一定跟你約會,
有什麼悄悄話要跟我說記得記下來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