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這種天氣像話嗎
不過我很愛愛愛  很怪嗎





每天坐公車都會看到好多阿公阿嬤
突然想到我以後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連看個醫生都要自己坐公車
可能兒孫都在忙沒空理我
又或許我沒結婚沒小孩是個孤獨老人




人生不就是為了開心快樂而活嗎
有時候很多觀念跟想法都讓我百思不解
因為那些規矩與限制讓我很不開心
也常被搞得不知道怎麼快樂了




今天的演講讓我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是不是要為了生存而做一些不喜歡的工作
這好像是大部份上班族的感慨
不可能每個人都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也沒有所謂輕鬆錢多的工作
因為我的不知足很多事都變得複雜了嗎
照著你們覺得對我好的路走是不是就會一生順遂呢
我又在顧慮、害怕什麼





我要調整生理時鐘
每天告訴自己要10點睡6點起床
上課不能睡覺不能遲到不能恍神

要保養好皮膚及身體
所以不能喝冰的不能吃炸的
要運動要保持好心情




不過這些......好像很難難難難難耶

應該說根本是不可能......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