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讓我不會猶豫的人
什麼樣的人對我說你願意嗎
而我會馬上對他說我願意呢

你說*沒有女友,你要當嗎*
我知道你是隨口問問而已 
我知道你只是想開我玩笑 但

或許那天你當面跟我說的話
我的回答可能會是肯定的吧
不過那天我還是玩笑以對了

如果我say YES 你會怎樣呢
你會認真說好還是笑笑不答
我猜不到也沒人知道答案吧

你很喜歡曖昧不明的關係嗎
為什麼總是愛讓我不知所措
你認為這樣子很好玩是嗎?

愚人節說的話一定是假的嗎
可能連我自己都無法分辨吧
那麼你知道那句話的真假嗎

我是不是一個玩玩就丟的人
所以你才會這麼的不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