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

玩。
瘋。
鬧。
大笑。                                                                           
這就是 "玩伴"


他們很"讚"                                                                                                               
不管我是
耍任性。耍老大。耍憂鬱
最後總能夠
回到最初 !!

                                                                                                                                
陪我哭。陪我笑
陪我靜。陪我吵
陪我讀書。陪我玩鬧
陪我正經。陪我瘋狂



雖然  沒事他們會損我
但是  有事他們會挺我
雖然  出糗他們會笑我
但是  出事他們會幫我


即使常會吵架
但好像這一切
只有他們能懂


在他們的面前
不用裝模做樣
不用委曲求全


簡單過每一天
這樣就很幸福




不管以後
何去何從
我會記得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