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
總愛把**自以為
放在別人身上呢

你們以為
你們做的是對的嗎

你們以為
你們的是最好的嗎

你們以為
你們什麼都知道嗎

你們以為
這一切是為你們嗎

這幾天很莫名
明明應該開心
卻沒有那個心情
整個kimogi
很差很煩很糟

明知道
為了你們生氣
是很不值得的事
但是好難做到
很多事情很沒道理
只是不想追究
你們卻沒自知之明

將來
你確定你可以繼續
還是你會半途放棄
我不是看不起你
而是我知道我可以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所作所為
我在改變我沒放棄
即使現在情勢
對你們很有利
但是一直待在原地
只會被追過去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