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奇遇記*


今天出校門時又跟公車錯過了..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無緣耶!!!
常常看著它從我面前經過,
卻不能搭    ....


機車的公車!!!





今天等公車時,遇到了一個老伯伯,他一直在那閒晃..
後來他鎖定了一個男生,一直過去找他說話:


伯伯:現在理髮很貴嗎?


男:。。。(不太想理他)


伯伯:理頭髮會不會很貴?100?250?


男:。。。



伯伯很愛拐彎抹角..他其實是看那個男生頭髮很長還不剪..哈哈




-------------------------------- 過 了 一 分 鐘 ----------------------------------


伯伯:同學~三加一除二等於多少?


男:。。2。。


伯伯:2阿?你看看現在的娃娃教育都......,三加一除二要先乘除後加減嘛!!!


男:。。。。。。。。。


伯伯:唉~現在呀。。。。


男:(默默點頭)。。。。




哈哈,伯伯真的是很愛說教耶!


--------------------- 兩 分 鐘 後 , 走 來 了 一 個 外 國 人 -------------------------


外:Hi~Can you speak English?


詩:.......(驚嚇中)


外:A little?


詩:恩..


外:Do you know "後車廠"?


詩:???。。。。。。。火車站嗎?


外:嗯嗯嗯!!


詩:要做六十號,sixty啦!!(整個有台到)


外:Sixty?!


詩:嗯嗯!


外:謝謝~~



哈哈,我快緊張死了!!




還以為他問完沒事了,


結果過沒多久他又走過來問我叫什麼名字~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


他還問我Why..........很想跟他說沒有需要理由嘛?!


但我不會說,哈哈~




後來還給我他的名片,原來他在夢時代賣手工飾品...


還給我一條編織的手鍊,一直跟我說:Give me your hend~~


還以為我聽不懂.....其實是我覺得很恐怖不敢伸出去><"


他還幫我帶上去耶~~真是特別的經驗!!   哈哈..



他幫我帶的時候還說:  Just friend~  Just friend~


我心想..... "廢話,阿不然勒...  = ="


哈哈,我真的覺的外國人真的很直接~又很熱情!!!



哪像某某某些人阿    ....  






*徵{真蝦團}*




真蝦?


真瞎?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要不要加入阿??


時間是禮拜五中午...





地點是機密,哈哈!!



有意者內洽:0987828***



*期中考*




我只能說..




     真   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