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計老師很努力的"開導"我們
她說,我們都過的好無能為力。但我想,
誰不想過得有意義? 誰不想活得多采多姿?
卻有太多的無可奈何,不是嗎?


從來沒有一刻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想做什麼,很可悲嗎?

因為所有的一切,不是都已經被限制好了、被規畫好了嗎?
還有什麼事情,是我想就可以做的、是我要就可以得的呢?


很多人說,我的想法太悲觀了
我知道我很悲觀,甚至是憂鬱

但誰懂我悲觀裡面擺了些什麼?
誰又知道我憂鬱背後承受的傷?



十二月了,一年又要過了
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學了開車 我上大學了 然後呢?


打開腦袋裡的記憶軟體
翻翻我想找的重要文件
我找到的資料夾是空的

下一刻,又有什麼是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