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我經過很小的復華    我聽到打球的聲音
    
  我去維那奇吃中飯    我打電話給羅小岑    
  
  我看到討厭的小喜    我好想好想小妞們


妳們記得嗎?

  我們吵過無數多個架,其中好幾個跟我有關

  我們整過每個壽星妞,除了我們幾個點子王

  我們都有好笑的名字,但是聽一次就會記住

  我們很愛去辦公室混,因為我們都是小幫手

  我們常常會意見不合,不過總會找到平衡點

  我們的眼光很不一樣,可是我們都有一個他

  我們都不是很會表達,卻都懂彼此在想什麼


你們知道嗎?

  認識了妳們,我才知道什麼是一輩子
  
  看妳們努力,我才知道前方有我的路
  
  聽妳們搞笑,我才知道天空不是灰的

  跟妳們一起,我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當妳們朋友,我才知道我是最幸運的


給寶貝妞們:  

  雖然,我常常不能去赴約  但是,我還是在妳們身邊

  雖然,我們現在各分東西  但是,我絕不會停止努力

  雖然,常常都會遇到挫折  但是,想到妳們我會加油

  雖然,我不曾認真道謝過  但是,我真的很需要妳們


♡ 菁.念.美.霏.琳.莉 = 一.輩.子.的.寶.貝 ♡
 還 有 羅 小 岑 ~ 我 們 愛 妳 ~ 記 得 寒 假 的 約 會 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