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些平時很聰明很懂愛,但是交了男朋友後就變傻呼呼的女生朋友,


當她們跟我抱怨:他做錯又不知道自己錯在哪、他不懂她的心、他欺騙了她


或是他電話又不接了,我就會說很多大道理,像是:愛情沒有對錯啦~ 要多


體諒他啦~ 或是 要讓彼此多點空間~ 他可能是在忙沒接到~ 等等連自


己想到都覺得不可思議的話,好像自己多麼成熟似的。










老實說,當我自己也陷在裡面無法自拔時,也是當了個不成熟而且幼稚至極的


情人.....像是:每天不定時的打電話查勤~ 明知道人家在忙還要去說些現在


想到都會掉毛的話~ 或是拼命問對方愛不愛自己~ 不然就是為了幾通未接


電話而生氣~ 等等....這類的蠢事。






真的是蠢事。







但當我抽離愛情,回頭想想,男人嘛~ 骨子裡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不管他


多陽光熱情、才華洋溢、帥氣非凡、或是多溫柔體貼,其實面對很多事都是一


樣的!很多時候只要冷靜下來想想,他到底有哪裡好? 哪裡值得妳為他傷心難


過? 這時的妳還是會說出一大堆他的優點,又或是你腦袋一片空白呢?!








我只想說,女孩們,真的沒必要為了他們搞得自己好像沒有他們會死一樣!


老實說男人也不喜歡自己的女友一天到晚這樣,或許只有熱戀期的才會吧!?


或許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不同,但我相信他們總會找到他們的平衡點的!















這篇文章打了一半,放了好久~


只是想寫些感觸、想法、寫些似懂非懂的,


愛情,連神都不懂了我們又怎麼會懂。


很多時候真的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只有你情我願或我願意讓妳妳願意讓我,


當一切淡了沒感覺了,自然就抽離了!



這是我們這些旁觀者所無法干涉幫忙的吧?!







女孩呀,他是否真心不是該看得很清楚了嗎。


女孩呀,有時候放手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阿。


女孩呀,妳很好的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吧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