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久沒一起出去了??


因為校慶所以才有機會一起回復華一起去逛逛!!


約好十點在小復門口等,結果這小妞又一如往常的遲到了= ="


真是的害我還很擔心的狂call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那個警衛伯伯又很機車不讓我們進去,說一定要找到老師才行= =


靠!阿老師在上課讓我們進去是會死喔?!我們看起來像去亂的嗎??


還好最後Judy有接電話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們會客 




進去後去跟Dear邱聊了一節課的大學生活跟未來遠景哈哈.....


但其實她的重點還是叫我們快快交男朋友不要像她現在嫁不出去。




中午跑去看我們的羅小岑寶貝還有Judy跟發哥......


和他們哈啦完跑去看邱媽,他們班整個很偏僻哈哈,


聽說他們班拿了很多面金牌,是今年的體育班呢!!



雖然以前總是對這間學校抱怨比感謝的多...


但是時間越久越發現我們其實是很愛它的,




好喜歡你們    真的  !




大家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好多話聊一樣很好笑!!!


大家還是覺得琳妞很可惜很希望他多替自己想想,


我們本來要去找她又怕她沒上班而且打電話又沒接..


所以就和寶貝跑去大遠百吃飯&逛逛!!





老實說在遠百也沒什麼好逛的,


不過寶貝妞有看到一雙愛迪達,


快買快買我覺得不錯呢!!   




遠百逛完再去堀江逛,


一路上都很怕寶貝穿高跟鞋腳會痛...


誰知道她老練得跟什麼一樣哈哈,


我本來要去找意潔說得那間白T店,


但奇怪我怎麼都找不到???



所以我們後來就回家嚕~~





最後,

謝謝寶貝陪我&載我   要一直這麼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