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開始頭痛劇烈有中暑的徵兆,而今天開始冷到有感冒的前兆.......不懂這是什麼天氣,真的讓人很火!!!






考完試的這整個禮拜好像每天都好多事,有擺攤、大處罰,還有通識報告跟國企報告....真的瘋了又累了!!雖然每天都很多事但怎麼還是好空虛呢?這種感覺好像永遠都不能習慣,每次嗨完笑完冷靜下來,心裡都好空好空好像少了什麼。









某些事一直在改變,我想朋友之間可能都會有冷淡期跟熱絡期吧,或許可以體諒包容又或許會不爽翻臉,很多時候好像都是一時的情緒一時的想法,時間過了在回想,其實沒有想的那麼糟的不是嗎?!







一直有人跟我說,要在大學時期交交男朋友,不然以後畢業出社會了哪還會像現在有那麼多時間那麼多機會交男朋友呢??  這種事情我也知道呀,不過很多時候都是需要時運機運的,哈哈。








聽到很多人說他的十九歲超不順....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而我只能說我超感謝那低調的生日,讓我的十九歲能這麼平安這麼順利,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但我還是很期待我的二十歲!!




話說下個禮拜又會是忙碌充實的日子嗎?  我希望總有驚喜在我的生活裡,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