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到今天也滿一個月了  也如預期發生好多的事情

從剛開始每天逛街買東西  到整天都躺在床上看電視

從推甄時的哪種信心滿滿  到分發填志願的悲觀顧慮

從那個開朗又愛搞怪的我  變成常常生氣搞自閉的我

昨晚是這個月來第一次哭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是我太寂寞太想妳們了嗎  還是關在家裡關太久了呢

我想現在我最關心的事情  應該只剩老爸的那個約定

老爸你一定會說話算話吧  我也絕對會實現諾言的喔

還以為會出國去大玩特玩  而現在都已經快七月底了

還有什麼讓我開心的事情  請祢趕快出現在我面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