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半年多  和姊妹們聊的

記得那半年多  曾為你做過的

記得那半年多  因為你煩惱的

記得那半年多  我胡思亂想的

記得那半年多  我是喜歡你的



但我發現其實  你沒有什麼嘛

但我發現其實  我們差距太大

但我發現其實  不過是個幻想

但我發現其實  沒有事是絕對

但我發現其實  那只是種欣賞



現在這樣很好  不會為你傷心

現在這樣很好  少了一個煩惱

現在這樣很好  不用害怕分離

現在這樣很好  我們無話不談

現在這樣很好  雖然只是朋友



有時候  單純也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