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炅約好11:15在麥當當,結果他還遲到= ="


他載我去旗鑑店ㄉ野宴...(是誰說掘江的野宴)


天有黃子謙、翁嘉鴻、王家銘、吳彥廷、吳昱廷、陳雲龍、
   
   樂正宇、易聖錞、林尚樺、馬雨庭、陳晶薇、陳思安、
   
   蔡孟珊、張詞閔、知儀、雨含、智雯、炅妤和我18個 




大家都沒變,只是話題變少了!


不過我很高興炅還是跟我聊了很多,也還是一樣白目~呵!


可能那次跟姑媽吃野宴吃到嚇到,所以這次沒吃什麼東西。


吃飽後我們在那玩真心話大冒險,真的很好笑"XD~


雖然沒多久我就走了,但能看到她們就很開心了~呵呵!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