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游泳...看到一個很像我゙老公の男生~他真的是超超超像的~


然後我就一直看一直看....結果....害我差點溺水⊙_⊙!他....應該沒發現


吧?!還是他心裡在想:『那個女生真可愛!!』哈~我瘋了>∕∕∕<...最近很


反常的看了很多韓劇和偶像劇.....只要有我男朋友跟我老公的電影或電


視劇我就會一直看一直看...因為真的越看越帥!! 哈哈~~甚至覺得我以


前認為很娘的*鄭元暢很帥.....還有〝星光幫のYoga〞~覺得他真的很可


愛.....≧~≦ 一向認為沒有偶像沒有無謂的崇拜的那個妞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