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9:30應該算早吧!?)....因為我哥說要看早場ㄉ


╰哈利波特╯.....其實是我想看ˊˇˋ但我沒說要看這麼早了阿 ˋοοˊ


累死我了~可是想不到早上還是很多人看電影ㄟ゙ 真是骨力(台)的說...


雖然有人說這次的哈利不好看~但我已經看了四集了......第五集不看


就太對不起自己嚕≧∕∕∕≦~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啦...只不過結局差了


一點!! 長大後的感覺好怪~隆恩雖然還是很白痴~但有變帥的Fu啦~


哈利沒有想像的帥....但外國人怎樣都不會比這裡的男生醜嘛(出去要


蒙面..不然會被打..) 每次看完哈利波特最羨慕的不是他們的魔法~而


是他們願意為朋友犧牲的那種友誼...真的滿感動ㄉ捏!!


總之摳摳不是我出ㄉ~也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的說@@"不過看完之後


最想做的事就是═══>睡回籠覺***真的是累的很莫名ㄟ......


z...z.. .z... z...Z...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