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大吵了一架~說真的.....我很想翹家~但我是卒仔~離個家


要想一大堆~想說要去誰家住....我的開銷要怎麼辦....去哪打工之類的


蠢問題......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痴~竟然想這麼多....哈哈哈~和她冷戰


了一個下午~後來又可笑的合好~真不懂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那些無聊


又多餘的爭吵和不滿!!


晚上吃飽後跟爸和哥去打高爾夫~老爸叫我開車....我知道我開的不是


很好~但是我第一次開出去而且那台又是大ㄅㄨㄅㄨ耶~我會多練習


啦><"打高爾夫打到手起水泡~超痛的!明天又要開車載人家去高


醫~我想我不會出差錯吧~放心吧老爸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