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不會出差錯...結果今天就出代志了~首先是在抵達目的地要回


轉的時候.....太緊張把煞車採成油門~結果就去撞到人家的車了....還好


是我們的車燈破不是人家的~不然我可能完了~本來想說這樣就沒事


了~結果在回來的路上....我天兵的走錯路接著又天兵的繞進一個極小的


巷子~最後天兵的以為我家那台大胖車可以過......結局:我插到人家的車


子~被叫下去罵只好使出我裝乖的本領~呵呵....還真有效ㄟ~後來


請保險公司賠錢了事.....不過我想我老爸應該是氣死了吧


雖然說哪個初學者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但我還是覺得很恐怖><"我很怕


我因為這樣而不敢開車那我會很嘔吧!還是那句話~我會多練習的!!


哈哈~還有人敢給我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