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昏昏沉沉....所有感覺都只能用*爆*來形容.....頭爆痛、爆暈


、鼻子爆不通、人爆肝、爆不開心><*爆糟的糟~爆累的累~雖然昨天


剛辦了一隻新手機~但是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唉唉唉~~~一直到今天


都還是很不想動...直到剛剛想到一件事才讓我想用用電腦打打網誌~~


就是*明天要去報到了*好快喔~暑假快過完勒~我還在這混吃等死~~


而我那位媽~竟然要等九月才要帶我出國玩...說什麼機票比較便宜= =''


真我媽的...ㄟ~~~至少在國內玩玩嘛!! 連個台南也不去是怎樣阿?


真是一個爆無聊的暑假阿=~=''''更糟的是~我家隔壁在裝潢....好一


個驚天動地的鬧鐘阿~~一大早就把我吵醒~下午跟我家電視比大聲...


⊙∩⊙ 我快瘋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