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
是準備廢掉它的意思..







工作跟生活

雖然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就像某些人說的

至少我有累積經驗的機會

而且隨手可得

是該珍惜了




而且人生這麼如意要做什麼呢?





說了這堆還是跟標題無關阿..



剛打完七個月的薪資所得稅資料

我可以不看銀幕跟鍵盤打耶

這好像不是什麼得意的事吼= =''


我連睡覺都能夢到我在按計算機..

而且算到快瘋掉了!!

還有一直聽到鍵盤聲...

我是不是有幻聽呀.............!!?






我現在想大喊~~




yayaya~~我愛週休二日!!!!




不用六點多起床

不用坐到腳麻掉

不用面對很多人

還有不用再按數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