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我有來新增唷~~說話算話嘛!!




最近對很多事都很仙(台),
很多話沒說很多壓力沒宣洩,
它已經越積越高越陷越深,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感情方面的事,
好像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週遭的人怎麼一個比一個更關心阿?!
有些人的關心很溫暖,
但有些卻像是等著看好戲一樣..
讓我最近常講標題那句話!!






八月的聚會好想去..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煩惱這種事?!!
回想起來到底我的童年是怎麼度過的..
我也不想這麼依賴人,
但連學獨立的機會都沒有..
真的好無言!!!






在這家裏每個人都有很多壓力,
你的壓力加給我那我的勒??
不會說也不知道跟誰說..




Listen to me,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