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facebook ..非詩不可 ..

好順喔!!!!!!



好吧我瘋了..







最近沒事都在家玩facebook..

其實不是太好玩..

而且又慢又容意累格..

但腦殘又手殘的我..

也只適合這不用動腦的遊戲..





好想說什麼唷!!

但我到底要說啥我也不清楚..

最近看到什麼熱門行業心裡都會想..


我適合嗎??我可以做嗎??



雖然以前就會常常想以後..

但現在已經不想考慮這麼多了!!!

要學習的還太多..

根本不會有完的那一天....




以前不努力的時後

總是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不喜歡人家逼拉~

不想走你們決定的路拉~

努力也沒有用拉~




好多好多....

就連現在也還有很多藉口..





就像我現在最常為自己找的藉口就是..



我不知道從何開始努力

我找不到方向所以沒辦法努力




很爛卻很能說服自己= ="

發現長越大那些藉口聽起來就越不負責!!




希望我能快改掉它..





yayaya明天睡到自然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