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
春假第六天,無聊到發慌..

大家說好要去逛有些人沒去過的好事多~

由於我不想自己坐計程車到好事多..(沒摳摳)

所以,就到宿舍跟意潔、香蕉還有西瓜會合囉..

還被我看到香蕉騎車的真面目~~

小姐你從台南騎車來正修穿這樣不熱嘛??

然後就在我們東托西托之後,終於到了好事多..

羊咩跟魷魚都等了很久了呢!!



我們有7個人,只有魷魚的一張卡..

我和羊咩就想說跟著前面的那個人一起走,

還跑去問他可不可以,哈。

結果,根本就不用這樣,因為他沒看魷魚的卡...



因為大家都沒推車,

所以後來魷魚就過去推了別人的車..

還裝沒事的走開~聽說那是一個阿嬤的推車耶XD"

逛阿逛的...

香蕉突然想上購物車玩,

而西瓜就說要幫她拍照,



就有一個服務人完走了過來,

大家心想:她是要來罵香蕉不能做購物車的嗎??

結果,他卻是跟西瓜說:小姐,這裡不能拍照喔!!

哈哈哈哈~~大家都覺得西瓜很衰很可憐。

而香蕉還要做購物車去結帳呢!!

真的很好笑耶!!



本來以為會逛很久,

沒想到就在一陣玩鬧中...

就到了結帳台了= ="...

後來又會去拿了巧克力~~

結帳完,GO中華路上新的好樂迪..

它的外觀還真低調ㄟ..

其實我是去吃中餐的,

不過還是在那坐了一下..

因為我像聽聽大家唱歌嘛 ^ ^ !!

魷魚唱歌很有power~

羊咩唱歌很認真的好聽唷!!

香蕉唱歌怎個跟她的人不同..

唱歌變得好正常好淑女,呵呵。



聽完她們唱歌,就去我好久沒去的小復..

不知道是太幸運還是太衰~~

羅小岑竟然去公訓不在..但是我遇到小平跟涂茗..

原來他們是來招生的丫~~還真巧的說。

不過,沒跟妞們一起去,整個感覺都不對了!!


改天一定要跟我一起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