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到底還能撐多久呢..

真的很缺錢,我要買電腦啦~



今天,期中考結束了。

我讀到快瘋了的說(很心虛的打著)..

人家是all pass ,我大概是"all 當"

還是老話一句:  過了就好。



我期待的是明天,


Part .1

我們好幾台車要上西子灣&旗津

哈哈,,,謝謝你們 

每次都要載我這位不會騎車的小孩,

以後有機會換我開ㄅㄨ載你們去玩。



真的很期待唷~明天一定要拍拍拍。。。


Part.2

晚上還有一攤..

久違的聚餐終於出現了,

我快感動得落淚了我,哈哈。

真的等很久的說,


我愛我愛我愛愛愛的們,

要聊天聊到嘴巴酸聽到沒呀!?



好久不見的滿檔,我愛你。

以後要多來找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