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遲到,也不是因為釣鐘燒..

總之真的很抱歉,哈哈。




早上十點半,狂奔西子灣,

還騎船過去旗津(香蕉說的),

路上的警察事件很蝦很傻眼,

一直被ㄉㄧㄤ的海馬很可憐,

被攔下的草&柯&綠豆很衰,

不過一切都那麼的好玩好笑,

中餐大家擠一桌的感覺很讚,

而且不貴又有免費飲料不錯。


飯後去海邊玩很糟的大冒險,

我就知道我會被數到還真衰,

香蕉kiss的表情太好笑了吧,

害我不知道怎麼親下去哈哈,

處罰完就騎船回西子灣吃冰,

吃完去最終目的大碗公咖啡,

那邊的水果茶跟別家的不同,

不過咖啡都做的很美很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大自然。




回家後真的累了..

十四個人,八台車,真是陣容龐大。
謝謝香蕉,一路載我到家,還偷看我家在哪


真可愛的一群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