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該也不能貪心

不然永遠不會感到快樂

給得越多就會要得更多

我的要求真的過多了嗎

還是世上根本沒有公平



我想你們自己應該清楚

我始終是吵不贏你們的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意見

但是誰又能給我支持呢

難道說這不關我的事嗎

不是所有事都該聽你的



我假笑我想哭我不開心

虛偽的是你們不是我吧

家應該是個依靠的地方

而不該是個要看人臉色

什麼都必須配合的地方

如果所有人都這樣的過

很多事情不會有結果的



你說是這樣他說是這樣

因為我年紀小就不聽了

我一再接受一再嘗試著

不要再讓自己繼續厭惡

一直以來想改變沒放棄



不負責的說我是自私的

討好的說他們是自利的



但真正暸解的又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lvq7825 的頭像
    qlvq7825

    回歸自我最真實的面貌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