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麻

我不知道 



我好想你妳他她

那些是誰 



我開心什麼

我不開心什麼
 


我想要什麼

我不想要什麼 



我想放開什麼

我又想抓住什麼 



我們之間剩什麼

我又想留住什麼 



那是眼淚嗎

我想是雨水吧




你真的懂我嗎

我都不懂我呢 



現在好想出去

但是要去哪 



我想說話

要跟誰說 



我想離開

卻又在原地 



我在打什麼

我知道你不知道 



只是想罵髒話

所以找很多理由 



腦袋又壞了 

誰幫我修理一下



e04

在心情不美麗時

真是無敵好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