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

從開始坐就沒喜歡過它,

不愛它的搖搖晃晃;

不愛它的破破舊舊;

不愛它很吵的喇叭;

更不愛它在人多時的互相推擠,


ihateyou!



而今天真的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雖然有看到他卻也遇到一個肥子,

我不是對胖子有意見,

只是他真是他媽的很特別,

特別的臭特別的愛擠人,

特別的沒自之自明!



你是不知道老娘我今天等公車等得很累很熱很想幹ㄍㄧㄠˇ嗎?

你還很隨性的一上車就用你那龐大的身體靠在我身上..

你不知道你身體尤其是掖下臭到我快暈倒嗎?

我可以體諒你生來就是胖子加上有狐臭,

但我真的很不能體諒你擠到我都快沒位子站了!!


同學,你的手機鈴聲很俗一點也不帥不用用那嚜大聲,

還有你喂的聲音真是你奶奶大聲又宏亮耶,

不曉得你是怕對方重聽還是你怕公車上的人都聾了?!

真的超級積歪加靠北的
!!  

害我一直造口業,真的很討厭ㄟ。


哎 哎 哎

好想自己開車去學校喔!

但是我知道他們不會答應,

更何況現在油錢又漲價,

整個就是要我坐四年公車的意思....



哀 哀 哀

二年級的下課時間都是公車尖峰期,



唉 唉 唉


好北送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