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是很愛這張








 這個世上總有人用自以為對的方式在過日子



   或許你我皆如此   自欺欺人









 有些人喜歡吹噓  有些人喜歡評論



 有的隨身帶把尺  有的隨身帶把槍



 或許自我保護    或許自我警惕



     或許  我們都錯了








 討厭多嘴的人     一直都是



 但就是有那種人  舌頭太長之類的



 自以為的無可救藥  還沒自知之明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覺得多說話很瞎趴..


 我想那些人是多生了張嘴。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老是聽不懂人說的話..


 我想他們是少生了隻耳朵。













  幹。  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