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相信妳沒A了啦!!






對於禮拜五的老師..
我只能說"拍妮當、搞消郎"



或許不該拿癌症來損你
不過你自己卻很愛用癌症當藉口




你不喜歡遲到
我們大部分都早到了


你不喜歡人講話
我們也儘量在配合


你說話不清楚
我們也很努力聽






而你不用老愛說我們多不好、多爛
你台大多了不起、多愛讀書、多會想


老實說我並不想知道





就算你批評我看低我又怎樣
說你當老師是來感化我們的
但我想還是別了吧




我們可不想變得跟你一樣


驕傲 自大 又 憤世忌俗






你的臉上很清楚寫著
"我是個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我看不起所有人"







沒錯
你是很了不起
我們絕對比不上你
但這世上比你強的還很多
所以你才會在這教書
在這憤慨的懷念過往
不斷的活在過去





該可憐你嗎?
還是該原諒你因為疾病承受的壓力?





你的確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
但那是在你懂得尊重人之後吧




你尊重比你強的人
你貶低比你弱的人
你的態度我們該學習嗎





很多事都沒有對錯
你說如果你是教育部長你就..
你說如果你是行政院長你會..
你又說如果你是總統你一定..





可惜你都不是
更別說辦到那些事了




你有那些抱負
我替你感到驕傲




但老師
我們都是普通人
你也是,不是嗎?






那請問你的指教
對你我有什麼幫助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