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期待期待*
昨晚又失眠了,到快四點才睡著。
早上竟然八點就起床、發呆。
現在想想,只不過是出個國嘛= ="
又不是沒出過國~哈哈。
但是,我卻反常的感到興奮@@*


在過三個小時,我就在飛機上了。
飛往一個我已經去三次的地方,泰國。
不是去看人妖秀,更不是去讓大象採。
而是去看看那裡的表哥表嫂和他們的BABY。
雖然不是一個最棒的旅程,但卻讓我期待很久*
因為這個暑假是蠢妞度過最最最無聊的了。


沒有去預期的美國和日本,真的有失望到。
所以這場旅程,我要玩到瘋,把它補回來!!!
小妞們:回來在找時間聚聚唄~我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