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裡回來已經兩天了,心情還在慢慢調適。
我一直一直都是個害怕分離的人,從害怕到討厭!!
但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和工作,而必須分離。
雖然我認為這個原因很爛,但事實如此,不得不接受。


見到那些我很想很想的人,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還是懷念那裡的天氣、風景、食物,還有那裡的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我很愛很愛的你們。


有些事要經歷了才會懂,有些人要失去了才會珍惜。
我想我還沒經歷也還沒失去過,因為我並不想那時才懂得珍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不喜歡"早知道"這個人。



我想這次分離,我會很想很想你們!!


我也相信,下一次見面,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