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下午的課..
我還中午跑去跟莉妞和孟君吃飯..
我記得我11點起床有吃麵包ㄟ~
但是我看到焗烤義大利麵就沒辦法抗拒..
吃飽後我們就決定----去看我們懷念的人!

哈哈...
我沒有翹課的意思~
我只是給老師一個認識我的機會~
那個什麼社會人文的碗糕課....
真不是普通的好睡!!

所以我們回復華~
莉瑩騎她的的125載我...
很怕我會突然不見...
還一直叫我把包包放她後面~
讓她知道我還在....= ="

到了復華..一切如初~
好久沒看到的警衛伯伯很可愛~
一直問我們要找誰..要去哪...
還要我們的證件和填寫資料..
那張會客證真的很好笑~

我們走到行政大樓...
突然起義要打電話給羅小岑..
跟她說我們在正修...改天去看她~
誰知道她一直聊下去不掛..
害我笑到歪腰~真的很白痴~!
她看到我們很無言~(其實很感動吧)
跟她和怡如老師*已經是主任~聊天
很HIGH~還是沒變~我們很有話聊!

後來還去找JUDY跟發哥~
呵呵...發哥很好奇我們讀哪~
還一直問我們學校的事情...
她說我們是優良學生~哈哈..
還好我沒說我們沒去上課
本來想去看看某些小孩的說..
不過....學姊我懶得爬樓梯~

這天是我開學後最開心的一天!!
其實大學跟高中沒什麼兩樣...
只是少了幾個人管你而已~
因為大學生什麼都要自己用...
並沒有比較輕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