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和寶貝妞的午餐約會


還是好嗨、好多話聊,而且聊不完!!







聽到你說菜頭嘮叨妳叫妳看好我的那些話好開心..


蔡頭寶我很好不會亂趴趴照也不會危險妳要放心..


還有琳寶貝失蹤我好想妳妳快出來不然我會擔心..


美妞下次遇到那些瘋子要記得告訴我幫你出點氣..


鯰令寶跟霏小妞好久沒聯絡了真的很想很想妳們..







蠢妞最近很好,沒什麼大事..


每天都第一節就有課所以都好早起..


每天早上起床都好想哭喔><


不過我慢慢適應了啦!!






常常在睡前想很多事很多人..


但我不知道到底是誰因為有好多影子..


直到最近我發現好像是小復裡的人事物..


真的好希望以後有機會跟我想念的人一起出去玩!!






所以哪天我們一起出去吧?!




 love ni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