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錯過了說明的時間就不想回頭想了,


其實週遭一直都有發生很多瞎事跟趣事,


只能說我很懶所以就讓它在我腦中流逝,


就像我跟你之間也一點一滴的淡掉一樣,


不喜歡在錯過之後再重新回顧然後遺憾。






 

 

 

 


不知不覺期中考週就這樣近了,


回頭看看這學期到底上了哪些課哪些重點,


蝦密經貿啦~國企~貨銀等等這類的,


翻開看卻又合上因為看不下去,


到頭來就是一直再背英文單字背日語,


一切結果等兩個禮拜後再說了吧!!




 

 

 

 

 最近我們常常發生很多笑話跟糗事,


我想我們來學校是不是在跟朋友喇賽的,


哈哈有些事我現在想到還會想大笑.....






麻糬小姐~把氣球放在那裡很不雅觀喔!!



尤小姐你的賴先生電話我很期待耶快去要啦!!



還有今天楊先生你那五張牌真的讓我笑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vq7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